医生小少爷

最近在搞巨人,是个贝厨

我想你了

“对不起”


我在他身边说了无数个对不起,可惜他听不见。


我是瑟维,身边的人是克利切,我的爱人。嗯,怎么说呢?我已经死了,为了保护他死的。我知道,这听起来很俗,但就发生在我身上。


现在我是以“灵魂”的身份存在于世上,什么也做不了,不对,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做,还是能做出一些“灵异事件”的,但这又有什么用,他依然看不见我。身边有一个像倒计时一样的东西,还有两天左右,也就是说,我还能在他身边再待两天。两天,两天又能干什么呢?只能徒劳的再增加一些痛苦。




“克利切最近觉得跟不对劲,本来放在桌上的笔无缘无故的掉在地上,纸上有一些奇怪的划痕,看起来像没写完‘受伤’?是谁干的?想吓唬克利切吗?”


“话说,老神棍离开也有一段时间了,去看看他吧”克利切走进屋里,倒在床上,用被子蒙住了头。


我飘到他身边,轻轻的抱住了他“对不起,不能陪你走下去了。”可惜他听不见。




“瑟维,克利切来看你了。”


“59”


“抛下克利切自己走了,真不义气。”


“50”


“克利切你再不快点说,我就真的要走了”我走到他身前。


“26”


“你知道吗,克利切喜欢你。”


“傻瓜,我早就知道了。”我轻轻的笑了


“3”


我俯身吻住了他。


“1”


“克利切,再见”


“0”


......


“我想你了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