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小少爷

最近在搞巨人,是个贝厨

芋家族(1)

•不确定会不会一直写(有脑洞就会一直更)

•欢迎点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

基尔&路德:毫无保留的爱

尤莉娅&莫妮卡:互相信任的爱

柏妮丝&泰瑞莎:一方直白的爱

尼可&爱因斯:十分别扭的爱


2.其他六位对常色芋兄弟的看法

关于基尔

尼可:基尔么,身手很好,在军事上的才能也很高,如果现在不经常犯蠢的话...

尤莉娅:啊,那个家伙,和本小姐很合得来,尤其是在一些新奇事物的方面

柏妮丝:太吵,但确实靠谱

爱因斯:嘛,只能说比尼可拉斯好太多了,至少基尔不会管路德那么严(耸肩)

莫妮卡:很随性的哥哥,好几次都看见路德哥领着基尔哥去别人家道歉

泰瑞莎:恶作剧再适合不过的实验对象!(大笑)

关于路德

尼可:如果爱茨能有路茨一半认真就好了,我也不至于经常和他生气

尤莉娅:和莫妮一样努力,不过有时也很可爱呢

柏妮丝:大多数时候比基尔更认真

爱因斯:传统的,别人家的小孩,不过并不讨厌他,甚至我俩的关系比我和尼可拉斯关系还好

莫妮卡:非常认真的哥哥,工作很努力,就是,指南什么的有些依靠过度了

泰瑞莎:被恶作剧之后的反应很好玩,脸红红的,也不会说什么恶劣的话,就只会说下次别这样了


3.关于起床

女孩子们因为梳理的原因一般都会起的很早

最晚起床的通常会是基尔和爱因斯,但是基尔没有一个会暴力叫醒的老哥,爱因斯也没有一个温温柔柔的老弟


4.德意志刚统一时

路德:哥哥?

基尔:kesesesese,本大爷的弟弟(抱起子独转圈)

莫妮卡(脸红):....

尤莉娅:好耶,本小姐可爱的妹妹(欢呼)

泰瑞莎:姐姐吗?看起来好严肃

柏妮丝:嗯....

尼可:我是你哥

爱因斯:所以?

尼可:叫哥哥

爱因斯:我不

尼可:小兔崽子,给我叫

爱因斯:我就不(跑远)

(在那之后爱因斯也没叫过哥哥,尼可也就随着他去了,不过在以后某些时候爱因斯还是会叫尼可哥哥的)




芋家的一些其他事

*泰瑞莎和爱因斯互相看不顺眼

*尼可至今也不明白爱因斯为什么会是这个德行

*路德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基尔会做出这么多无厘头的事,明明在处理要事时那么严肃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本人是苦逼住校生,所以只能在周六或周日更新(○゚ε゚○)

真的真的很欢迎大家点梗万一我脑洞枯竭了说不定就停更了

评论(1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