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小少爷

最近在搞巨人,是个贝厨

芋家族(2)

欢迎点梗



1.关于吃饭

没有谁会和食物过不去,除了有一次爱因斯和泰瑞莎坐在一起,爱因斯不小心把汤滴在了泰瑞莎身上,泰瑞莎“不小心”把饭扣在爱因斯脸上

(当然两人都被训了,从那以后总是习惯性的远离对方)

一般都是轮流做饭,除了爱因斯,他做饭是真的烂,第一次做饭甚至让路德的胃病又重了yi(也许是三声)点点,所以就把刷碗这件事交给爱因斯了


2.情人节

基尔(拿出一捧玫瑰):阿西,接受本大爷炽热的爱吧!

路德(脸红):Ja.....

基尔(抱住路德):本大爷的弟弟真是太可爱了!

爱因斯(顺走基尔的一只玫瑰扔给尼可):做吗

尼可(捡起玫瑰):好

尤莉娅:莫妮!

莫妮卡:姐姐!

(两人分别拿出一捧矢车菊)

尤莉娅:哎呀,想到一起去了呢

莫妮卡:没有关系,姐姐,我会一直爱你

尤莉娅(笑):我也是啊

泰瑞莎(也顺走基尔的一只玫瑰)柏妮!我对你的爱就像就像莱茵河的河水一样...唔

柏妮丝(吻住泰瑞莎):情人节快乐

泰瑞莎(痴呆状):啊...哈哈,我也爱...爱你


总结

爱因斯和尼可:+精神和肉///体上的双重愉快

路德:+一捧玫瑰

尤莉娅和莫妮卡:+各一捧矢车菊

泰瑞莎:+一个吻

柏妮丝:+一只玫瑰

基尔:-两支玫瑰

(基尔:啊喂,本大爷的玫瑰!)


3.愚人节(1)

其实那天不只有路德和基尔穿了女仆装和裸执事

尼可被泰瑞莎套上了基尔同款

泰瑞莎:爱因斯,见过生气的兔子执事吗,还是半裸的那种

爱因斯(警惕):没见过,怎么了

泰瑞莎(推出尼可):现在你见过了

.......  .......

爱因斯:看到这身了吗(护士服+猫耳朵)就因为我笑了(朝远处的尼可)你可真是我亲哥,F**k

尼可:╭∩╮

此时泰瑞莎和尤莉娅合伙给莫妮也打扮上了

泰瑞莎:尤莉,你看那边还有一个柏妮,不如我们....

尤莉娅(奸笑):本小姐觉得行

柏妮丝:预感不妙,先跑一步

(大型卡其脱离太现场)

基尔:啊,我感觉你们玩的更开心啊

(柏妮最终还是没能幸免)

泰瑞莎:尤莉,就剩你了呢

尤莉娅:什!!!

泰瑞莎恐成最大赢家


4.愚人节(2)

基尔(严肃):阿西,本大爷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

路德:怎么了哥哥,难道是又被伊丽莎白拍飞了?还是...

基尔(依然严肃):不是,我决定不要你去和尼可在一起了

路德:(有所察觉)...

爱因斯(推一下尼可):恭喜啊

尼可(冷漠):基尔伯特,愚人节玩笑不要带上我

基尔:怎么拆我台呢,本大爷还想看看阿西像小时候一样哭着让本大爷留下来呢

路德:哥哥??!




芋家的一些其他事

*爱因斯曾在打扫的时候翻出了路德的工口本(还当众展示一圈)差点和垃圾一起被路德扔出去

莫妮:啊,这本好像没看过,下次找路德要一下好了

泰瑞莎:这本真的很无聊,路德我给你找点有意思的

路德:当  众  社  死(虽然八个人都有在看...)


*这下亲父的相框旁有八只代表幸福的熊猫了


*四只普会即兴一起演奏长笛


*如果哪对普和独吃饭时离得很远,说明两位可能暂时发生了点摩擦(只有爱因斯经常和尼可离得远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心打了基尔和路德的tag,希望有人来看...
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